close

這是東睡西睡,最後終於想到要來陪我睡一下的曼曼

今天吶,一口氣看了九集的日劇,呼.....

大學畢業之後就沒做過這麼奢侈的事了,整個又哭又笑的大滿足

這次追的是去年的秋季日劇《獸醫杜立德》

第一集才開演沒二十分鐘我就哭慘了 Orz

我想現在的人都不僅僅把寵物看成是寵物或是動物而已

他們就是自己的家人,是自己的伴侶

哪怕只是有百分之一的機會,都會去爭取他們的健康

獸醫雖然不是慈善團體,可絕對是種良心企業吧

雖然亂沒邏輯,但謝謝曾經和我一起努力鼓勵我的醫生

即使刺刺沒能和我一起窩著看日劇

但現在我看到阿Na、臭貓還有曼曼很用力的吃飯

很壞的搗蛋打架作亂,很可愛的睡在家裡各個角落

不管是在沙發靠背上垂一隻腳,在書堆中捲成一團,還是東倒西歪的露出油肚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