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有個每天都會結眼/鼻屎的症頭

明明我每天都有幫他擦啊,為什麼還是會形成一個像淚溝的東西

黑黑的不太美觀,還一邊深一邊淺,怎麼這樣咧???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跟米琪蘇買了潔眼水和眼粉,想來好好的整治一下淚溝

終於,昨天收到潔眼水了 (還有一隻孔雀尾羽,貓超愛XD)

今天就要來給曼曼好好的擦一擦,結果怎麼樣都擦不掉!!

於是曼曼拔就說啦,這擦不起來啦,你確定他是髒東西嗎!!!???


唉呀,糗了XD

Uang拔~~~原來我們家曼曼的面具沒長齊啊~~~(揮手)

那個像淚溝的東西,原來是曼曼沒長好的面具,是他原本的毛色啦!!

只是隨著曼曼長大這個色塊就越來越明顯

被我這粗心媽以為是擦不乾淨的淚溝啦 (昏倒)



題外話,今天慧君問我,你養三個貓一個月要多少錢啊

說了「也還好不怎麼花錢」之後,突然覺得不對

曼曼一個月可以吃掉兩盒生肉餅,三隻貓二個禮拜可以吃一公斤多的飼料

渴望7公斤一包約二千台票

天殺的我是不是犯傻啦,養貓一點也不便宜啊XDDDDDD

不過,曼曼的耳朵真漂亮,臭毛的身體很健壯,阿Na還在觀察中~~~~

花錢應該有值得吧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