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來,第二天

前一天晚上,這孩子誰都不偏頗,就睡在中間

小不隆咚的,真怕一不小心就壓扁了

早上六點多就肆無忌憚的在我臉上踩呀踩,呼嚕呼嚕超大聲

還直接就橫在我的脖子上睡覺!!!!!!

媽啊,是昨天你作夢的時候刺刺告訴你要這樣睡嗎??

我都要流淚了 Q_Q


趁著雨稍歇,帶曼曼去給家庭醫師搓搓揉揉了

除了幾處之前長香菇要注意的地方之外都還不錯

今天量體重是1.48kgw喔,醫生說依他的體型要再多長點肉肉呢!!

但是慢慢吃飯真的不是很專心,吃個兩口就又開始亂竄

要怎麼讓他長肉呢???


但是我後來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曼曼喜歡生肉>>>>>>>>>>>>>>>>>>>>>>乾乾

今天下午給他巴夫的牛肉餅,怕他不吃先放了一點小碎肉在湯匙上給他聞

幸好他很捧場的,聞了幾下就開始吃的津津有味

而且吃的超級專心!!!!

中午就喀掉一小個醬油碟份量的生肉,吃完之後好像還吃不夠 (驚)

一直在舔空的小碟子,然後跑去吃早上剩下的乾乾

似乎覺得不是很美味,咬個兩下就又回去舔空的小碟子 Orz

不過我想還是不要一次讓他吃太多XD

晚上再繼續吧~


還有還有,曼曼今天會自己推門進去貓沙屋和出來囉

我明明沒有特地敎他,只有把他嘟進去,再幫他把門打開而已

真是個聰慧的孩子 (摸摸)


曼曼與生肉餅及新碗~(是藍色的唷)


為了罐罐上演大和解的兩隻貓~(曼曼跟阿Na)

罐罐是我買來騙臭毛跟阿Na的,曼曼吃生肉


還有很快就跟鯨魚變成好朋友的曼曼


小不點曼曼今天也元氣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