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下起了嘩啦嘩啦的雨

100年2月19日星期六,天氣:雨

剛下班回家就接到林大哥的電話,他跟曼曼要出發囉~

大約兩點半,林大哥就和他的藍色運輸籠出現在我們家了

電話中聽林大哥說曼曼暈車,果然就發現護理墊上有吐的痕跡

不過沒關係啦,一開籠子門,曼曼就很大方的走出來囉

完全看不出剛剛有暈車的樣子,用濕毛巾稍微擦一擦,就又是那個俊秀的小王子囉

交代了一些事項和完成了必要的手續,我們暫時要和林大哥說再見

下一次見面是曼曼注射五合一的日子了


這個安靜的小朋友,似乎沒有什麼適應的問題

精力十分充沛,這是健康小貓的象徵

晚上已經有吃了一點點乾乾(吃到一半就跑去玩了 Orz)

也有上廁所,噓噓跟臭臭都有喔~可喜可賀

而且我發現曼曼是完美主義者,他非常認真的扒著砂

就是一定要把便便完全蓋住才罷休!


醒著的時候就是一直呼嚕,連跑動的時候也在嚕

年紀小小不怕大貓,還深諳作貓的道理

完全不羞澀的對我們撒嬌蹭臉,這個蹭完還不忘到另外一個人那邊蹭蹭蹭

是所有的緬因貓都這樣嗎!?會蹭臉還有輪流撒嬌

我驚艷不已

搞不懂他到底會不會累,我今天還沒看見他的睡臉呢!

我都累癱在床上呼呼大睡了,醒來的時候還是看他睜著大眼睛靠在我手上

實在讓人太大心了~~~>//////<

對於我敲鍵盤的樣子感到很好奇,應該說對我家的一切都感到很好奇

這小朋友來我們家第一天,就用他小小的步伐,亮晶晶的眼睛

來探索他的新家,也身體力行和大貓來個第一次親密接觸XD

不時發出小鳥般的咕咕聲和"哺嚕"聲音,這小朋友好逗啊~

曼曼啊曼曼,你果然就跟貓阿嬤說的一樣,一點都不慢呢!!

曼曼來第一天,林大哥可以放心,曼曼很乖很棒,他絕對是貓舍的驕傲!


這是在床上翻滾玩的不亦樂乎的曼曼



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放到盆子裡的曼曼 (還好沒有水)


趴在和室門口的曼曼


玩累了終於乖乖吃飯的曼曼 (大貓都喜歡香噴噴的幼貓飼料,都要小心盯著)


陪打電動的曼曼


有點酷酷的曼曼XD


還有更多曼曼


對了,曼曼跟Uang好像都喜歡3C產品

Uang睡在印表機上,曼曼趴在這裡 Orz



文末附上,曼曼和臭毛兄弟情深的動畫一篇,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