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曼曼。


終於是等到了這一天,星期四的時候貓阿公在部落格上跟我說

「曼曼麻麻,我應該這星期六...會帶曼曼去你家喔!」

當下我沒什麼反應,明明就是盼了好久好久的一件事

我很雀躍很興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在電腦前


掉‧眼‧淚


這時候我沒法不想到我的刺刺啊...



忍著,三個月不和誰說起,一直有種「有身」的感覺

為什麼呢?不是有習俗說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XD

真的很有懷孕的fu啊 (嘆)

憋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跟大家講

這是曼曼,我們家的小小王子 !!

99年11月23日出生的小老虎,把拔是帥氣的yamato,馬麻是嬌柔的Quartz

毛色和刺刺一樣是browm tabby and white,不過曼曼白色的地方比較多

相形之下顯得秀氣許多






我將愛他一如我愛刺刺、愛謝小齊、愛阿Na、愛咪呀以及愛臭毛

願在天上我最思念的寶貝刺刺,保佑他的兄弟姐妹,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希望曼曼能長成一隻大老虎,成為比他老背還厲害的「艾羅曼」(ironma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