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刺刺拔去淡水

還記得上一次經過淡水,是為了送刺刺最後一程

昨天晚上的寒風刺骨飄著細雨,吸進喉嚨的冷空氣讓我咳個不停

突然發現曾看過的景物,就想起了手中紙箱不到五公斤的重量

真的好沉啊......


不過,昨天我們去淡水是為了

看bird? (她很喜歡我帶去的窩,整個就是抓錯貓XD)


看待在籠子裡還是一直很撒嬌的momo?


看一直捲在電腦前睡覺,都拍不清楚的資深美喵fieger?


大概是因為這煙燻色的小美女Amonda? (照片我把她拍醜了ˊˋ)


一定是黏死人不償命和SKY長的很像的超級公關貓COCO?


可能是因為ya~咩咩吧,我想?


唉呀,雖然以上的貓貓都很好,但那畢竟是林大哥家的(拭淚)

不過,還是有他為了我們存在~

他是曼曼喔 ○(* ̄︶ ̄*)○


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曼曼,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毛茸茸的小雪球

大大的耳朵,漂亮的眼線,厚實的大腳,長長的尾巴,完美的吻部

曼曼目前兩個月大,有1,180kgw,很健康很活潑很好動

褐色的尾巴上,爸爸媽媽不經意給他一個小白點,讓他好有特色

我一心一意的等待他長大,期待在一個月後迎來我的夢想


他是曼曼,他是我的緬因貓

大概是從昨天晚上開始,我真的相信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