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貓了喔 <( ̄︶ ̄)/<( ̄︶ ̄)/<( ̄︶ ̄)/

是為了YAMATO去的,YAMATO不但帥,他還是曼曼的把拔喔~

下面這位審查員Roger先生有十年以上培育緬因的經驗

緬因貓在美國是一個很大的族群,而他自己貓舍裡的緬因最大也有25磅重呢!!

雖然Roger先生說他自己偏愛蘋果臉的緬因,不過yamato是nice cat喔!!

是比較狂野的類型啦,這也是比較接近TICA標準的緬因貓~

請看VCR




yamato頭很大很可愛吧~~(大心)


不過我當天拍的其他照片真的是不怎麼樣

而且我在會場整個就是一直叫叫叫,好可愛好可愛~~

根本沒認真拍照

如果只就照片品質而言,貌似該換新相機了是吧是吧是吧XD

更多不專業照片請見(點我)


第一次參觀貓展覺得很新鮮

花少少的一百塊,可以看到少見的美貓

還可以聽審查員解說貓咪獲獎的原因 (也就是各種貓咪的特色特徵)

像有一位審查員就清楚的解釋了緬因貓和挪威森林貓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他們的鼻梁,雖然吻部和鼻子都是呈現90度垂直

但是挪威的鼻梁會呈現一個漂亮的斜線

緬因的話就會在鼻梁的中段會有凹陷的角度 ~

(這樣說應該有很多人聽不懂吧,意會意會啦XD)

總之,下次再去囉~ 我好想要貓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