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貓版在揪合購的時候心裡就暗自盤算我要買兩個

至於為什麼要買兩個,這是秘密,以後再說 <( ̄︶ ̄)>

而等小主購不如我自己跳下去當小主購

於是這麼簡單,大家就給他撩下去啦,我買的是藍窩跟咖啡窩,新台幣200銀

小團總共收9個,第一次跟淘寶的直寄團好緊張啊~~

尤其看到這賣家的評價超兩極,我又是買東西超心急的人,就......

反正的反正就是,今天收到東西了啦XD

一到門口,警衛就說,有包裹!! 嘿,心裡開小花兒啦,看那傳說中的麻布袋應該就是我的窩了~

廢話不多說,一定要拍照存證的 = =+

麻布袋呈現一個非常完整的歪斜葫蘆型,整個讓人聯想不到裡面是什麼樣的東西


開口的地方有兩個極粗的束袋交叉綁住


袋子上面是「晉越」的託運單,但其實她只是影印加運美的單,然後貼上新的條碼而已 (馬賽克一下)
但不知為何原本加運美的內容物寫的是飼料!?而且還有兩種口味XD
晉越後來蓋住key狗窩


開剪~~(都怪我平常愛打東西亂丟,一度找不到剪刀)


內容物,裡面是綠色的膠囊!?


再重申一次,我的買的是貓窩,不知道為什麼送來兩顆球  ╮(╯▽╰)╭


先從小的開始剝,不意外的他非常難拆,果然對面的膠帶也比較便宜!?
用剪刀慢慢剪,用刀片很怕劃破裡面的窩


剝半天才開了一個可以拉出來的洞


這顆球裏面總共有三個軍綠色的窩


剝剩下的"殼",看起來也像個窩


再來剝大的...感覺也是個大工程,明顯可以看到地放有很多塑膠屑屑,都是剛剛小顆窩留下來的 Orz


每剪一刀都可以聽見麻布袋被"解放"的聲音
賣家捆的實在太紮實了!!
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是從中間疊起來再綑成一顆球的!!!!
此等包裹美技,真不知台灣網拍業者有否能及....


剝大顆窩的時間比剝小顆窩容易一點說,這是咖啡色的窩


大窩裡面總共有四個藍窩,二個咖啡窩


一個一個翻過來做初步的檢查,沒有太大的瑕疵~

疊起來變成窩窩塔,你能想像他剛剛還是兩顆窩窩球嗎!!!!!!!!
很怕貓把它推倒,等等要收到衣櫃裡 Orz


總結心得:

1.賣家包裹技術好強,估計我怎麼弄都沒辦法把它們弄成兩顆球。

2.窩還算澎,壓起來挺舒服的。

3.雖然很幸運沒有太大的瑕疵,但靠近聞會有一股新成屋的味道,而且是包裹在麻布袋裡,建議使用前還是先洗過比較好!

4.cp值跟窩窩塔一樣高~~~不在意等待時間的話是一款買值得入手的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