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今天滿三個月大

這兩隻貓最近感覺不錯XD


曼曼是大胃王

一天可以吃好多生肉

雖然我們已經打算以生肉作為他的主食

宵夜和上班沒人在家的時候以乾乾輔助


但曼曼他確實是個大胃王

依照巴夫生肉餅的每日建議餵食量是

幼貓的每日建議餵食量是體重的5~6% (一日可分成4~5餐餵食).

也就是說依曼曼現在的體重1500g,他一天生肉餅的食用量約為90g

可我後來發現,我現在每天給他的分量是早上七點半時給四分之一塊肉餅

晚上下班約七點鐘,再給他四分之一塊生肉餅,而每小塊生肉餅約45~55g不等

(一塊犬用生肉餅約210g)

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慢慢通通無一例外的吃光光

吃完還會在盤子前面走來走去,好像在說吃不夠

也就是說,曼曼一天可以吃掉大約100g的生肉餅 (⊙o⊙)

這中間還不包括午餐跟宵夜的「把肥」乾乾

各位鄉親啊~你們說曼曼是不是大胃王

這樣不會吃太多嗎  \(~__~)/

小貓真是有本錢....


不過看曼曼吃飯很有趣喔,他的嘴巴小小的,吃的慢

但總會發現生肉餅就一點一點的不見了呢~!


今天曼曼的勢力範圍拓展到房間的梳妝台上了

怎麼上去的呢?當然

是用我的臉當跳板啊~~~(淚)

幸好他還很輕,阿彌陀佛



this is 吃完生肉餅覺得不夠繼續喀乾乾的曼曼

每天都吃到肚子圓滾滾的,然後發出咕咕聲

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養到一隻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