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要說,我應該是個行動派XD


和項圈同一天訂購的小貓牌終於來了

因為小貓牌要刻名字和電話,所以出貨時間比項圈晚了一天

正面刻曼曼的名子(字體是他老豆挑的,因為他說這字娘娘的很適合曼曼 = =+)

背面是慢慢老杯老木的手機 (這不方便公開呼呼)

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大上許多,也比較厚

貓牌上面小鐵圈接頭的地方,賣家還把他焊死了,真的是很貼心

可是那個無嘴貓鈴鐺真的很多餘,很難拔下來,只能破壞了

總的說,沒有特別好也沒特別差,這玩意本來就是重實用

可這5g的重量,我覺得對貓來說可能還是有點太重,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而且這是我目前能找到最小的貓牌了ˊˋ

可惜原本幫謝小齊跟阿Na作貓牌那個賣家已經收掉不做

不然他們家的貓牌可是又輕又薄呢!!


然後項圈跟小貓牌送入洞房之後,就結合變成這樣了

我拿掉了原本的紅色鈴鐺,掛上小貓牌

而我是如何把項圈上吵死貓的鈴鐺取下,再放上小貓牌呢?

尤其在TK項圈繫鈴鐺的那個鐵圈是如此堅硬的情況下

你需要的是一把壞掉不會心疼的剪刀、鉗子以及蠻力


最後是一隻越來越帥氣的可愛貓







待我休息一下,就要來處分掉那礙事的無嘴貓鈴鐺了 (殺~~)


最後的最後,請容許我說最後一次的我是行動派這句話

因為我們家開始種貓草了,哈哈

雖然我是枯手指,但還是有另外一個綠手指可以用啦~~~

大盆的是小迷姐姐,下面三盆還沒發芽的是貓草兒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