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曼曼到我們家已經一個月了!! (⊙o⊙)

這個禮拜天,(我跟)曼曼依舊是過的很充實~!


感覺這好像變成週末好天氣的日課

一早醒來發現暖暖的太陽,就是要把家裡能洗的東西全部洗過一次

床單被單抱枕貓窩,再和被被通通搬到頂樓去好好吸收太陽能量~~~~

簡單梳洗,很輕便(邋遢)的揹個小包到菜市場,來個半斤生牛肉

回家餵飽了貓,被子曬過了,界下來就該曬貓了是吧 (奸笑)

幫曼曼穿上他的花花胸背帶,繫上牽繩,我們要到中庭去曬太陽

雖然黴菌好的差不多了,還是要到外面走走~

我想,按照慣例曼曼應該還是會窩在我腿上吧,所以小P先生當然是要跟我一起下去

但是,人算不如貓算,就在我的遊戲解任務解到一個天昏地暗的時候

曼曼不知哪來的膽子,開始不想窩在我腿上 囧

整個大剌剌(不是大ㄘˋㄘˋ喔)的躺在石桌上咬衣服


咬衣服就算了,到處走來走去還想給我鑽到花壇,差點就拉不住


想說,既然他都放開心胸接納這開闊的空間了,那就讓他到處窩到處走吧  ╮(╯▽╰)╭

只是結束了這探險之後

我要回家幫曼曼洗香香啦XDDDDD

獨力幫貓洗澡還吹乾讓我超有成就感,不知道有多長的時間沒有這般能掌握住貓的充實感啊 (遠目)

不過小貓就是小貓活力十足,在外玩了一趟又洗了澡,怎麼不累啊 @@


一直到了溫度舒適午後,才看到曼曼像天使般但是有點呆的睡臉


跟哥哥窩在貓毛怎麼都刷不乾淨的沙發上睡覺 (地上那個是漏網之襪不是內褲XD)


睡過一輪,轉戰床上繼續用奇怪的姿勢睡覺


我想也只有從小在幸福家庭長大的貓孩子才能睡的這麼沒有防備吧


看來曼曼跟Na哥哥的感情有增溫的趨勢


唉唉...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後記:是說曼曼洗完香之後,臭毛又去瘋狂的舔他啦,所以曼曼又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