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慶幸這是個數位的時代,也有一點感傷這是個數位的時代

因為每當我在辦公室裡打開我的無名,就可以看到可愛又生動的曼曼


想著他剛剛在床上殘殺逗貓棒的狠勁


不會因為貓兒的好動而浪費底片


只是只是只是,只要盯著我的小寶貝的照片

就好想飛奔回加把曼曼攬在懷裡,好好(狠狠的!?)蹭他幾下

我們家曼曼真的好可愛嘛~~~>"<

被毛又鬆鬆軟軟的,而且他最近好像有比較知道自己叫做曼曼~


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後面有兩個探頭探腦也想玩的小傢伙~


感傷的是,只要儲存裝置壞了,那裡面的數位資料就會化為烏有

一如我僅存的刺刺的影音,就這樣消失(嘆)

也就像是我記得刺刺喜歡站在清靜機上

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他是用什麼樣的姿態站著,又是用什麼樣的眼神看我

幸好無名幫我保留了一些,相紙也幫我保留了一些


但是,刺刺依舊在我心哩,很健康很貼心

而我跟曼曼的回憶,也是現在要努力的製造!!

不過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要把曼曼健康的養大

but,今天晚上的曼曼不吃肉~~~~~~囧

不知道為什麼,對生牛肉興趣缺缺

咬了兩口就不吃,倒是臭毛很豪邁的幫曼曼把盤底清光光

是覺得昨天才買的牛肉不新鮮嗎?

臭曼曼臭曼曼,你看人家Uang頭好壯壯的長成一隻大貓

你今天不吃肉怎麼行啊~~(抱頭)



呃...剛才曼曼好像是餓了,可是碗裡的肉絲只剩下兩三條

小的馬上為您補上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