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進軍日本樂天了嗎 (あいうえお預備!!)XD

因為我阿六國的團跟了東西買了,現在改換買米國貨

下一個階段我想應該就是大和國了哈


哈,其實我是看了吉祥媽的部落格之後被燒到的

在米國,不管是寵物健康食品還是人類的健康食品都好便宜啊~~(看醫生費用除外)

不像台灣,賣的明明內容物都一樣,但是都貴33 Orz

所以2/14當天就依吉祥媽的推荐和教學,滑鼠點點點,刷刷刷

恰好最近台幣漲,兌美金的匯率不到30塊,實在是買米國貨的好時機(握)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的戰利品在2/25終於到貨!!~~

下班經過警衛室的時候警衛沒叫住我,還以為要等下禮拜了說

List如下:

大部分是人貓都可以用的~(遮臉)

這是今天收到米國來的紙箱

開箱的時候總是會有一隻貓在旁邊搗蛋

開~~~

從左到右高矮胖瘦

離胺酸、魚油、維他命(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他有夾鏈袋)、牛磺酸、益生菌

前排某品牌廣告傳單、贈品以及出貨清單 (可惜除了出貨清單之外我全都看不懂XD)

接下來看看我買的各種東西吧~

(一)離胺酸Source Naturals, L-Lysine, 500 mg, 200 Capsules 

這是人用的~因為貓每天所需劑量非常少,所以這時候主人也可以補一下的啦~

成分以及使用說明

保存期限很長,到2014年11月

裡面的東西長這樣,是錠狀

那要怎麼餵食呢?真是苦惱,該不會要買研缽了吧!?

不知道該去哪買,沒關係,我可是有貴夫人喔,連打飼料都輕輕鬆鬆的搜XD

 

(二)三文魚油Now Foods, Salmon Oil, 100 Softgels 

now是很大的品牌,台灣有代理商,在costco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這也是人食用的魚油

幫貓咪補充omaga3~

營養成份,我認識的有添加維他命E,但沒有加鹽巴、牛奶、糖、鹽

反正就是強調他很天然吧XD

也沒有加蒜頭喔!!~蒜頭雖然對貓有好處,但過量可不行,要注意要注意~

魚油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保存期限到2013年的11月

裡面長這樣,是膠囊狀的

餵的時候只要用剪刀剪開個小洞,直接到在飼料上就可以啦

三隻貓偶而一起分一顆,剛剛好的啦

**小提醒,魚油不要跟維生素E一起餵喔,對貓咪身體不好**

 

(三)貓用綜合維他命Life Extension, Cat Mix, 100 g

為什麼特地要買貓的呢!?

這是因為,貓所需的維生素與人的大大不同

例如貓需要大量的維生素B群以及E,因為他們的生理構造就是用來吃肉吃肉吃肉 (蛋白質與脂肪)

有些對人體好的維生素對貓而言,並不是好東西,所以還是買為貓咪良身訂做的綜合維生命比較安心啦

只不過,他的包裝跟原本iherb網站上面看到的不一樣 = =

維他命的成份,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有添加離胺酸跟牛磺酸,那我其他兩樣不是白買了XD

看來可能要自己喀了XD

維他命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不過我後來想到的折衷方法是,餵維生素當天就不畏其他營養品啦~

裡面是粗粉狀的,請自備小湯匙

 

(四)牛磺酸Now Foods, Taurine, 500 mg, 100 Capsules

和魚油買同一個品牌,也是人吃的~

是貓咪體內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但貓咪體內並無法自行合成,所以需要從食物中額外補充

但在調理食物時,牛磺酸很容易遭到破壞而流失,所以就靠這個來補充囉\

不過近來乾乾都會添加牛磺酸,所以吃乾乾的貓咪尚不需要擔心牛磺酸缺乏的問題

曼曼是因為要吃生肉,就買個牛磺酸幫他添加~~保護眼睛和心臟~~~~

牛磺酸的內容成分以及使用說明

牛磺酸的每日攝取量約80-90mg~

保存期限是2013年的12月

這樣一顆可以讓三隻貓吃好幾餐

 

(五)益生菌Ark Naturals, Gentle Digest, Includes Prebiotics & Probiotics, 60 Capsules

因為謝小齊小時後的腸胃很強壯,所以他一直都很健康

也讓我深信,在小貓成長過程,吃的好也要吸收的好,這是打好體質的基礎

而謝小齊小時候有吃一種酵素,這應該有幫助他的腸胃健康吧 : p

所以就買了~~~買了~~~買了~~~~

希望我們家貓都頭好壯壯,但不要像他媽一樣胖胖XD

益生菌的內容成份

益生菌的使用說明,注意喔,這邊註明貓咪的使用年齡在12週以上

保存期限2013年10月

內容物長這樣,是一顆一顆的膠囊

吃的時候一喵(碗)一顆,打開灑在飼料上就好啦~


 

 

最後是iherb送的試用品過我沒什麼興趣研究它是啥耶

有強者可以告訴我嗎XD


最後提供我購買當時的價格給大家參考~


猜猜看,這些東西總共多少錢呢~

Order Totals:

Sub Total:
$37.04
Discounts:
($7.22)
Rewards:
$0.00
Shipping Handling:
$4.00
Total Before Tax:
$33.82
Tax:
$0.00
Total:
$33.8

80美金&重量3磅的條件內,美國郵政國際掛號寄台灣才4美金耶!!

缺點是等待時間較長,而且沒有單號可以追蹤,用DHL或其他快遞會貴一點

登登登~~總共991ntd(平均匯率約29.4)+15ntd的國外刷卡手續費=$1,006元

雖然每次看的價格都略有波動,但這價錢真是在台灣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啊

是不是很便宜又很生火捏~~(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