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入手了一隻很有趣的梳子~~~~

其實他很久之前就在貓版上掀起一陣紛紛說好用的旋風

但最後我卻是在Lori拿出來幫黃小喵刷毛的時候才覺得它是好東西

目前都出來第二代了我才買,我好像對流行的敏感度很低XD

不過,好東西就是好東西,管他什麼時候買

簡單的看一下他吧~

外包裝


拿出來之後頭上有FURminnator的商標,是有點重量的,感覺比一塊生肉餅喔


上面有一點毛是我等不及先梳了曼曼幾下的關係~


實際拿來刮自己的手,雖然不太銳利,但要小心不要梳的太用力,還是會受傷的!

接下來就拿我們家唯一的長毛貓來試梳啦~~

大家應該都覺得曼曼很小一隻吧,很小一隻吧

而且我們也常常用棕刷幫他刷刷毛

結果呢?結果呢?結果呢?

梳出這些東西耶~


看不出來有多少嗎? 用我的腳跟曼曼當比例尺 (很舒服的窩在腿上被我服務)


這麼大坨!


但貓毛真的很細很軟,戳一戳就變成一顆小球


沒錯~這顆小毛球就是剛剛從曼曼身上梳下來的那坨蓬鬆的廢毛喔~~

很有趣吧~~~ (這毛球我一閃神就被曼曼打飛了)


結論:換毛的季節到了,大家要勤勞的幫貓咪梳毛喔~~<( ̄︶ ̄)>

          趕快去買一隻吧,哈哈


偷偷說,我這次買一隻超商取貨才310大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