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G小姐手腳過快搶先留了言,就只好再打一篇囉XD

就跟下面那篇說的一樣,這個四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多事的一個月份。

=========================================================

[四月初]

1.送走了留下小馬修的上詮哥哥
正好是四月一號,感覺像是個天大的笑話,愚人節,但他卻不是個玩笑

2.Lori上台北來陪我玩喔
感覺剛剛是春假,怎麼一下子就到了五月
今年的春假跟去年的很不同,去年計畫著的阿里山行被雨打落
於是我就寄住在人家家裡,當了好些天的大小姐XD
後來,因為一些事,把拔半夜很貼心的幫我買了車票,就衝回台北了,清早
不過,2006年的春假,恐怕是這些年來最空虛的一次
我也有兩年沒回家掃墓了

3.情緒不穩
常常坐著就能大哭,事情的原委說穿了也感覺沒什麼大不了
一年三個月又八天,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就這樣結束
明知道自己說出口一定會後悔,還是忍不住問了聲
我們還要不要在一起?


[四月中]

1.發了瘋的想要去動物園(從月初就開始了,喊了一年囉)
就好像是要得到什麼的一般執拗,又或者說是一種寄託
後來我們真的去了,如同心中的一塊大石落了地
心情一放鬆,連著幾天的疲勞終於爆發,真的睡到一個不省人事
後來看我的手機有好幾通未接來電,但是我完全沒聽到手機響啊!!(哈)
雖然最後狼狽不堪的回家了,當然說到狼狽就代表著我的壯志未酬!!
動物園你等著吧,I will be back!!
4/10今天是一個說重要又好像不是很重要的日子
起碼我的任性收了網,補了一條大魚。(大豐收啊)

2.接下來就是期中考週了
說是期中考週,但是當週我們也不過只考了兩科
行政法和親屬,對於行政法我還是只有老話一句
早知道昨天就睡覺了XD
至於親屬,就這樣吧~

3.洗澡
當然是幫我家小孩洗澡啊,但是洗澡的當天晚上
我卻做了惡夢,夢到謝小齊輕輕一戳,耳朵穿了洞(塌下去)
還不停的流出水來,謝小齊一直喵喵叫,嚇得我拿起吹風機猛吹
卻一點用也沒有。

[四月底]

1.我要對三重客運客訴
雖然說我到最後還是忘了這件事(指客訴)
可是那個司機誇張的行徑我大概一輩子一不會忘記
不是說服務至上嗎??怎麼還跟客人說"你給我下去"
然後還追下去對罵的啊,難道他不知道這樣對公司的形象傷害有多大嗎??
一般民眾對公車司機的評價已經沒有多高了,還加深民眾的惡印象
我是不知道那天那個司機是怎麼樣啦,但是絕對不會有人說是顧客的錯
淡海-板橋的司機好可怕啊 = =a

2上班.
我的嘴角是上揚的,眼睛卻沒在笑
不知道便利商店店員,有多少人有多少時間是真正對客人發自內心的笑著
至少我不常是,強顏歡笑要跟顧客裝熟
尤其遇到一些讓人生厭的客人,那真的是生不如死
說到生厭到不是說,髒或者是囉唆怎麼樣的
反而是一些感覺高高在上的"媽媽",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雖然是半自願,但我也不是生來給人羞辱糟蹋的
彼此都客客氣氣的,多一點體諒不是很好嗎
所謂,買賣不成情義在嘛!!店員也有很多不懂得地方啊,又不是萬能的。

還有啊,在英士常常會看到一對對的小學生情侶(當然這裡不是指"小學"),挺可愛的。
只是我的壞嘴巴都會忍不住的問自己
這些孩子(包括我,可以吧!?)在不久的將來,有多少人還會手牽手踏進這裡呢?
如果真的是註定了必然要別離,那怎麼當初要在一起?
當然,這只是純粹個人想法。

3.墮落
有的時候,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是把人強拉入墮落的漩渦裡
有罪惡感,也許這就是我不敢要求的原因
想要道歉,好像又不太對,應該沒關係…吧?

4.我在你心中是怎麼樣的人呢
Lori說,吃點心的胃是不同的胃。
但是我真很飽了,有食慾也不想吃。
關於這件事我就不想多說了,只能說是
誰眼睛這麼瞎!?
我家小齊把拔除外,瞎得好!!

5.萊因哈特跟楊威利都死了
這代表我把20本的銀河英雄傳說都看完了
突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 =a
我不會講啦,反正我就是一個連戰略跟戰術都分不清楚的女人
不知道小小萊是不是跟爸爸媽媽一樣正ˇ

後來,我才發現,我們家(親戚)今年過不到一半,也死了很多人

6.突然發現我的頭髮很紅,去染黑好了XD
四月的最後兩天要上班,所以
上面說的都已經是"歷史"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