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曼曼小日記


不過我今天先想先說說我們家永遠的小朋友貓,阿Na~

記憶中的阿Na就是隻小白目,總是在謝小齊的尾巴後面轉啊轉

玩跑第一,吃跑第一,搗蛋也是跑第一

總是一臉苦情樣,腸胃不好常常拉肚子

沒想到現在居然變成這麼隻穩重的大貓

雖然天天跟臭毛打架,可是他總是默默的退在後面

先讓小貓玩,先讓小貓吃

安靜的坐在旁邊,讓我有些心疼

阿Na啊~~你跟謝小齊一定要長命百歲

不管曼曼如何的可愛,你在我心中還是無可取代的小貓咪


其實強迫自己小曼曼日記也挺不錯的

會讓自己多留意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

這幾天常對曼曼說「你不要以為你長的可愛,我就不會揍(罵)你喔!」

那其實我是沒罵過曼曼更沒揍過曼曼XD

不過他真的是越來越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