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吶,好多人說你長的很可愛耶~


然後最重要的是,你老木也覺得你超可愛的耶~~(啾)


好像很久沒有放禮拜六了,今天早上睡好飽 Orz

早上七點按掉吵死人的鬧鐘,翻身繼續睡

發現我有動靜的臭毛跑來鑽進我的被子裡,阿Nar依舊不動如山壓住我的被子

曼曼則是開始呼嚕呼嚕呼嚕的在枕邊撒嬌~~

揉揉貓的耳朵,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滿足)

再睜開眼睛,發現曼曼還在旁邊,就一把攬過來

心裡想著,跟貓迎接早晨真好~

可我看了一下手機,怎麼會已經十一點了啊!!XDDDDDDD

三隻貓的睡眠阿發波果然不是蓋的


今天台北天氣不好,飄著綿綿細雨,偶而還吹進冷風

但是曼曼就正對著開著小縫的窗,看雨


好像不覺得冷,捲成一球睡了



心血來潮將今天當作電影日,看了《史瑞克4》和《The Tourist》

發現無辜的曼曼經過我,又一把被我撈起

被我催眠說,曼曼~陪我看電影嘛~~~~~~(搓搓揉揉)

結果慢慢就真的窩(睡)在我手上陪我看電影耶~


雖然是很可愛啦,但下場就是手好痠 =____________=

至於其他兩隻貓咧,一隻鑽進棉被裡睡到變成隱藏版,剛才才出現

另一隻睡在窩裡,直到聽見到飼料的聲音才悠悠的轉醒

唉唷,雖然今天不是好天氣,但是整天跟貓膩在一起發懶,實為人生一大樂事~(嚼嚼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