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今天沒有去曬太陽,因為今天台北沒有太陽

但是他有很認真的幫我們搗亂整理發票喔!!

這麼認真


這麼認真


這麼認真.....打呵欠XD


我承認我今天比較偷懶

因為我把心力都放在波蘿上了,當然曼曼也有來陪我做麵包

感覺他一直想打我的麵糰,是知道我摔麵團手很痠,所以要幫我嗎 = =+

曼曼小日記打到一半,外面放起煙火,從家中窗子望出去很美

不過阿Na看起來緊張兮兮,臭毛也豎起耳朵覺得奇怪

曼曼則跟沒事貓一樣,雖然這樣也不錯

但我希望如果遇到像日本的地震,曼曼要多點警覺性要知道跑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